女孩子真的是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得各种妇科炎症,之前还觉得,痒的时候用清水洗洗就好了,现在想想真的是自己平时的不注

意才造成了各种妇科疾病。那么,日常得了妇科炎症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图片.png

女生得了妇科炎症后先不要慌,可以先做个常规检查,在治疗的过程中,使用益浪益生菌调节私处菌群平衡,辅助炎症的恢复。

可能很多女生不清楚,私处有问题为什么要用益生菌呢?这是因为女生健康的私处属于菌群平衡的状态,私处菌群失调了,简单来说就是咱们平时所说的出现了妇科炎症。

益生菌是指摄取足够量时对宿主具有益处的活性微生物。益浪私护益生菌全名:益浪冻干乳酸菌活菌抑菌片,其中含有有四个特有的乳酸菌。兼性厌氧的乳酸杆菌是健康育龄期女性阴道内的优势菌,乳酸杆菌对维护阴道微生态起重要作用,包括维持酸性环境、形成保护性菌膜、抑制致病微生物、刺激免疫反应等。

女生出现的y道炎、盆腔炎、子宫炎症等也都说明菌群失衡。益浪私处益生菌具有调节生殖道菌群平衡;恢复产后或哺乳期女性生殖道的黄金标准—Ⅰ度清洁度;调节真菌(霉菌)、细菌引起的反复性y道菌群紊乱;恢复由于滥用抑菌洗液导致的y道菌群失衡等多种作用。当然不管是医嘱治疗还是通过益浪私护益生菌平衡菌群辅助炎症的恢复。生活中的私处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生活护理需注意:

1、注重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并将内裤晾晒在通风且有阳光照射的地方,有效避免细菌滋生。

2、购买内裤时尽量选择纯棉的、吸湿性强、透气性好的材质。

3、在进行晾晒时要选择在通风处、阳光充足的地方进行暴晒。

4、应避免穿连体裤或紧身牛仔裤,因为这类裤子不容易透气,穿上不但紧梆梆的,还会对私处产生不好的影响。

5、值得注意的是,如厕后进行擦拭时,要选择从前到后的方式,避免将肛门的细菌带入y道。

这里需要提醒:生活中还有一些女生,喜欢在游泳间隙穿着泳衣坐在泳池边,殊不知这也会有患阴道炎的风险。建议不要随便在公共场所坐,尤其是在使用公共马桶时也应注意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