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中安控股集团一直凭借在质量信用方面的良好表现,顺利通过中国企业信用联合评价中心考核评定,荣获“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图片 1.JPG

“AAA级信用企业“评选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AAA级“是企业信用等级体系中的最高等级,是企业信用良好,合同履约能力强、信用记录优秀,经营状况佳,发展前景广阔的权威证明,同时也反映了企业累积的良好社会口碑和公众认可度。中安控股集团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是对中安控股集团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综合实力的认可,为中安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2.JPG

近年来,中安控股集团稳步推进企业战略决策和品牌建设,在“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中进一步凸显发展潜能,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经过近年的努力下,终于勇夺“全国AAA级诚信企业”称号。

1623147391715446.jpg1623147401589105.jpg

长期以来,中安控股集团始终坚持用品质赢口碑,以诚信铸品牌,为整个行业发展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良性营商环境。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在企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中安控股集团把诚信充分融合到金融、高科技、文旅地产、互联网教育、文化传媒等领域。时刻保持对诚信经营的敬畏之心,以优质的产品和具有责任的品牌态度去为客户服务,任凭行业如何风起云涌,中安控股集团立足诚信之本绝不动摇,始终秉承正心、共赢、贡献、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让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