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肆虐,国内经济也受到影响。企业如何在动荡中生存,降低各项支出成本,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是众多企业的必经之路。那有什么可以两者兼得,选对一台合适的打印机事半功倍:

震旦AD400MNF,机身小巧,商用紧凑

震旦AD400MNF是一款桌面型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可以放在办公区、会客厅、会议室的办公桌或侧柜上,不需要单独的文印间来摆放。

多功能合一,打印速度快,更有证卡快捷复印功能,满足多种需求

震旦AD400MNF虽然小巧,功能却非常全面,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合一功能,更有证卡快捷复印的实用功能。震旦AD400MNF配置也非常丰富,标配以太网单元,支持网络打印功能;搭载ADF自动输稿器,能够方便地连续扫描或复印多页文件;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支持双面文件自动打印。而且扫描目的地支持PC、网络文件夹、FTP服务器、U盘或发送电子邮件,更方便文档电子化归档和分享。

操作简便可视化,小白也能上手

操作面板配置了一块3.7英寸的彩色液晶触摸屏,操作起来更直观快捷。复印、扫描、传真、身份证快捷复印等操作都有明确的指南,而且墨粉、网络、屏幕、设备信息也可以直观显示和配置,方便IT管理员随时了解打印机状况,及时维护。

震旦AD400MNF黑白激光一体机凭借快速的纸质和电子文件输出能力、直观快捷的操作,是众多企业的选择。震旦京东、天猫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