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重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正在西安举行。橄榄球项目比赛亦于9月16号在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拉开战幕。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以东京的阵容、以联合队的名义参加本次的比赛,并在首场比赛中以40∶7横扫山东队,迎来第一个高光时刻。

拼到极致,不断突破,打出精气神

橄榄球被称为“勇者与强者的运动”,它是力与美的绝妙结合,是分工与合作的完美展现,是对抗与反对抗的激烈搏杀,观赏性非常强。但这项运动在我国起步比较晚,关注的人也不多。

在前不久结束的东京赛事中,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经过3天的比赛,共获17次达阵、拿下99分,最终获得了第七名,创造了这一项目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也带动了更多国人开始关注并爱上橄榄球运动。

亚洲橄榄球联合会主席凯伊斯对中国女橄在东京赛场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你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中国女青年。你们在赛场的突出表现,是亚洲女性的一面旗帜,代表着亚洲女青年的形象。你们的拼搏精神,将成为激发亚洲女性追求独立、自由的精神动力。”

对于西安的赛事,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做了充足的备战。中国女橄队员唐铭琳表示,我们不仅要力争站上最高的领奖台,更重要的是要展现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的拼搏精神,不断突破自己,打出精气神,继续谱写奋斗的篇章。

让极致成为习惯,让世界爱上“中国品质”

体能训练、技战术训练、心理辅导、生化指标测评、个性化训练……从备战东京到备战西安,女橄姑娘们拼搏的脚步从不停下。中国女橄“比、学、赶、超”的训练态度,“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一家亲”的团队氛围,以及为梦想永不言弃的执着和无畏,与阿道夫敢为人先、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交相辉映。

十年前,阿道夫敏锐地洞察到消费升级趋势,敢为人先,以独创的“精油5感香调”,率先开辟出高端香氛新赛道,并成长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第一品牌、国货洗护品牌的佼佼者。据了解,阿道夫的年零售额已超百亿元。

如今,在洗护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环境下,阿道夫一如既往秉持“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创新突破,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地位。

阿道夫拥有“三园一院一室”,即澳谷科技园、德谷智造科技园和阿道夫·蒂姆森大健康科技园、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以及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从配方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工艺、成品包装等各环节为极致品质保驾护航,引领着中国洗护行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让极致成为习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和生活方式。”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

未来,阿道夫将乘着国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东风,实现品牌出海,占领国际市场。阿道夫的目标是成为国际前三的洗护品牌,让“国民洗护”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