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是小体狗,从小就肠胃不是很好。时不时软便呕吐,拉稀。我真是操不完的心。之前买过很多种益生菌,要不就是效果不太明显,要不就是适口性不好,喂食跟打仗一样,太难了。最近好朋友推荐了这款小宠第六代肠胃宝。我也做了很多功课,我家狗狗自从喝这个以后,再也没有软便拉希的症状,除此之外,还食欲大增,变的不挑食了呢。

微信截图_20221128154950.png

这款肠胃宝里面富含1500亿关爱芽孢,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中的活菌数量,鲜活芽孢直达胃肠道,见效快。

微信截图_20221128155304.png

成分里面富含三种菌粉:枯草、地衣、凝结芽孢杆菌。是耐高温、耐胃酸、耐胆盐更适合宠物的肠胃宝。一盒有十包,喂食也很简单。直接拌粮或者拌冻干,也可以直接温水冲泡。用水泡也很好冲开,不会结块,稍微拌一下就溶开了。

微信截图_20221128160312.png

适口性也很好,我家狗子每次看到我那这个盒子就冲过来,反正自从吃这款小宠肠胃宝以来,吃饭倍儿香啦。还是猫狗通用。大家快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