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50年,人类的寿命已经实现增长趋势。很多人开始翘首以盼:治愈衰老,延长寿命是否会在21世纪成为现实?与此同时,“寿命”这个人类永恒的命题作为一个科学问题被各国、各领域的科学家及营养学家从不同角度共同攻关。在近30年的研究中,内补、外换、基因重组甚至更夸张的技术逐步出现,但是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像你我这样的普通人和懒人也能奢望“长寿”,不改变原有生活方式,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一款增强人体自愈力,延年益寿的“长寿编码”横空出世。

图片5.jpg

“营养教父”霍尔福德与“长寿编码”

全球营养学界的“教父”霍尔福德教授师从营养学领域的先驱、两届诺贝尔奖得主莱纳斯·鲍林,至今为止著有44部作品,是英国国民健康计划首席营养学家,     世界健康和营养领域的领导权威人士。同时也是克林顿总统御用营养师,他一直致力于研究营养对病痛和健康的影响,并在大量研究的基础上,重新定义了一套有关人类健康饮食的基本概念:营养树理论。

图片6.jpg

中医药对抗衰老早有记载,《黄帝内经》开篇第一章“上古天真论篇”中,论述了四种长寿之人——真人、至人、圣人、贤人的养生长寿之道,提出抗衰老的五大原则: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霍尔福德的营养树理论就深受中医的整体论,君臣佐使,阴阳平衡等观念的影响,特别对于慢性病人和年老体衰的老年人,康复及增寿,减轻药物依赖成为研究发展方向。在这样的营养理论下创建了“长寿编码”,从人体八大系统进行全面补充营养,对于人类延长寿命,抗衰增强自愈力抵抗力表现出超越时代的前瞻性。

图片7.jpg

“长寿编码”有多硬

从研发到现在,伴随着科技日新月异,更刺激了抗老延寿需求的爆发,大家都看到了抗衰老生意的潜力。因此很多大佬也开始纷纷加入抗衰老投资。专注延长动物生命研究的哈佛教授辛克莱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半开玩笑称:在这类技术未走出实验室时,硅谷富豪们已经打爆了他的电话,想要第一个获取抗衰老相关原料。2019年英国亿万身家的富豪吉姆·梅隆和福布斯打赌:“让人们活过百岁的科技会引起‘股市大反应’。”这一赌约显然辛克莱已经实现了,的实验结论发布当天,相关美股创下了185%的单月最高涨幅。谷歌创始人之一的拉里·佩奇,也做出了一个绵延至今的预测:延缓生命的行业将比互联网更有效地改变人类。这一年开始,各路富豪慷慨地敞开了自己的钱袋,只为同一个梦想:“重新打开伊甸园的大门,回到像亚当、夏娃般一直年轻活力的状态。”近些年来,包括扎克伯格、比尔·盖茨等科技圈大佬均向抗衰老领域投入巨资。但是大佬们没有想到的是,霍尔福德以及他的“长寿编码”率先取得突破,融合了中医基因和中国科技的霍尔福德营养树理论完美落地,惊艳一众富豪们的眼睛,所以“长寿编码”在众望所归下被看作是长寿行业来到革命性、颠覆性时间点的关键节点,因为它告别以往夸张式的抗老方式,可以不伤害自己,完全没有副作用,更简单更确切地延长寿命。

图片8.jpg

霍尔福德的伟大之处在于洞悉中西医之长,所以他创造了历史,“长寿编码”则改写了长寿的定义。“长寿编码”的研发和指导团队全部是深耕营养领域多年的专家。工厂拥有独立的科研中心、生产中心、品牌中心、实验中心,历经三年布局研发,并经过万人测试有效验证后,“长寿编码”才最终诞生!“长寿编码”是现代生命科学研究的成果。它的功效构建了消费者对“长寿编码”的信任基础。一经上市,毫无意外引发国内外富豪的疯抢,富豪们均已先一步服用“长寿编码”为傲,国内更是好评10000+、好评率高达99%。销量最高的时候,甚至创造了一天几百万元的销量纪录,因为全球一年仅仅供应30万套,货源稀有紧缺,引来国内外富人使出各种手段疯抢,真应了那句歌词“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

“长寿编码”1+2组合硬核抗老

“长寿编码”它就类同于护肤界的早C晚A,长寿编码1号主打身体营养,以养齐全身所需所有营养素,不需要改变现有生活规律,实现人体营养的排补平衡;长寿编码2号主打抗衰所需全部营养素,抗衰不单指皮肤衰老,还有各种因衰老产生的心血管疾病、骨骼关节、高血压高血糖,这类老年病,调理好身体内部机能,才能远离衰老和疾病,1+2组合硬核抗老。

图片9.jpg

一份数据显示通过补充“长寿编码”180天以上,95%的老人慢性病状减轻,抵抗力提升了53.62%,不常生病,感冒。72%的人专注力提升,长时间用脑也能思维清晰,精神状态变好,精力充沛,没有疲劳困乏感。服用长寿编码2号80%的人皮肤状态有所改善,皮肤细腻、气色、斑点均有改善;77%的人血糖波动减少,血糖血压更稳定;75%患者关节炎得到改善,走路有劲,上楼不疼,骨密度处于正常值。“长寿编码”作为一种能延年益寿的食补方法,它短时间提高自愈力在中老年人群中赢得关注。已经被推荐到很多国家和地区,尤其推荐给中老年人和有各种慢性病的人使用,远离各类疾病,减少了药物依赖,达到身体和皮肤上的抗衰老的效果。很多富人争先恐后地抢购“长寿编码”,都想体验它的神奇。

作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众多名人巨富的御用营养顾问,霍尔福德的很多长寿康复方法表现出超越时代的前瞻性。目前神奇的“长寿编码”已在数十个国家推广普及,抗衰老的浪潮在各个国家都在流行,每一簇浪花的背后都有对“长寿编码”的肯定,相信未来十年将会延长数千万的老年人的生存质量和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