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一款高颜值、有实力的益生菌品牌横空出世,至今“出道”短短数月便圈粉无数,不仅成为金莎、钟丽缇、朱时茂等一众明星爱不释手的养生宝贝,更是强势登陆李晨、陈志朋、罗永浩、高秋梓等抖音高人气直播间,成为火爆全网的“国民益生菌”。

一瓶1000亿*,益生菌届新“顶流”

“每瓶添加1000亿cfu活菌*”作为太空菌小宝出道的亮眼标签之一,颇有记忆点,也成为众多消费者青睐菌小宝的重要原因之一,那1000亿cfu活菌是什么概念?

一瓶酸奶的活菌数量普遍在500万-10亿之间,菌小宝研发智库甄选十类明星菌株,从三大维度进行实验,推出菌小宝“十菌千亿*”的优势配比组合,打造菌小宝太空系列。经双权威机构千亿活性认证,一瓶就是1000亿*,是酸奶活菌含量的百倍甚至千倍之多。

太空菌小宝一瓶1000亿*,小小身材蕴含强大实力,成功领跑当今市面即食益生菌产品活菌数量,为职场白领、年轻家庭、健身一族等不同人群提供优质的肠道问题解决方案,成为即食益生菌品牌“当红流量”。

科技赋能,开启即食益生菌新“食”路

数量之上,如何保持产品在贮存端和使用端的高活性,同样是益生菌品牌需要攻破的难点。

益生菌制剂通常需要在低温下以及阴凉干燥处保存,而太空菌小宝采用了先进的“抽真空充氮锁鲜技术”,搭配专利冷冻干燥技术、微胶囊包埋技术,多方位锁住益生菌“活性“,护航高达90%活菌定植肠道。未开封的菌小宝益生菌在常温和低温环境均可保存。

在锁住益生菌活性的同时,太空菌小宝还采用独特造粒技术,保证了服用口感——不粘牙、不呛口,可直接口服。出差、旅游、露营...走到哪里带到哪里,便于大家随时随地补充益生菌。

1000亿底气,源自“大厂”企业实力

能生产出太空菌小宝这样十项全能的益生菌,其背后,离不开“母婴大厂”上海晨冠健康科技集团的实力撑腰。

上海晨冠健康科技集团是一家营养配方奶粉的专业制造商,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经营二十年。生产能力上,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检测中心,配备美国AGILENT、美国WATERS、美国PE等先进检验设备,以确保品质安全;检测能力方面,工厂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生产+检测”双保险,是众多家庭宝妈的优先选择。

基于十八年益生菌研发经验,晨冠于近年来开设了即食益生菌生产线,菌小宝品牌应运而生。以婴幼儿食品生产为标准,配备先进的全程可追溯系统,菌小宝品质过关,生产透明,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凭借其突出优势,菌小宝曾参与中国《益生菌团体标准》与《即食型益生菌团体标准》起草,

并多次在央视“刷脸”,与《星光大道》、《金牌喜剧班》、《花开中国》等央视热门节目合作,并冠名央视热门综艺《生活最有戏》,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益生菌”。

为了与年轻人打成一片,菌小宝邀请知名包装设计师、全球三大设计奖大满贯得主潘虎进行跨界合作,打造菌小宝全新外观。独特“太空舱+太空人”造型设计亮眼吸睛,个性潮酷,令人过目难忘。

千亿实力+婴幼儿生产线标准+高颜值外观,让菌小宝由内而外底气十足。通过对肠胃困扰人群需求的精准把握,菌小宝将便捷有效的即食益生菌带到家家户户,走在益生菌前沿。

值得一提的是,菌小宝品牌目前尚在发展阶段,未来它会为益生菌行业带来什么新价值,不禁令人拭目以待。

【*】指菌小宝旗下指定产品,每瓶添加1000亿CFU活性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