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上海海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中医药大学共同成立经筋按摩联合实验室。依托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发挥产学研协同效用,共同开展基于中医理论的按摩椅及按摩手法等的相关研究,实现经筋研究与人工智能紧密结合,为按摩行业注入一股活水,推动行业不断实现更为精准、专业的技术突破。

  汇聚科研大咖,建立行业新标杆

  多年来,海尔按摩椅坚持汇聚权威资源,积极联合共创,担当领军者,为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贡献力量。

  依托海尔集团强大的研发和智能制造等综合实力,海尔按摩椅已经与辽宁中医药大学、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用电器创新中心、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等权威机构,以及多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院线专家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起扎实的、可持续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源动力。

  凭借自身在按摩领域的积累和经验,海尔按摩椅持续赋能行业标准化发展进程。作为中国家电协会保健电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积极参与《产品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按摩椅》团体标准的制定;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推动《家用和类似用途保健按摩椅》国家标准的发布......

  长期以来,海尔按摩椅持续放大自身品牌和技术优势,夯实行业发展基底,建立起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的新标杆。

  敢为行业先锋,铸就精控品质

  用户按摩需求日渐细分化和精细化,却时常苦于找不到满意的按摩产品。在专业联盟的赋能下,海尔按摩椅直面用户需求,坚持用扎实的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解决行业难题。

  近年来,时常看到有人发问“爸妈适合什么样的按摩椅?”、“老年人使用按摩椅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洞察父母独特的按摩需求,打造一台真正适合父母的按摩椅,成为行业迫切需要回答的问题。

  父母年纪大了后,身体机能下降,对按摩力度更敏感,需要力度控制更精细的按摩椅。海尔海狮按摩椅专利IFB精控按摩技术,通过力度精控和双向感压,实现了所按即所得,父母安心享受精细力度带来的舒适按摩。

  很多人都反映父母不喜欢体感生硬、力度太大的按摩椅。这是传统齿轮带动机芯运行方式按摩椅的局限。海尔海狮按摩椅创新4D灵犀柔性气悬机芯,以气囊带动机芯运行,体感柔和、爽而不痛,让父母按摩时告别硬、痛、硌等不舒适的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父母居家按摩的效果,海尔海狮按摩椅还有一份惊喜:创新“海浪低语”定制柔性按摩程序,营造沉浸放松按摩环节。按摩时,覆盖全身的加大舒压气囊层层推按,耳边海浪浅浅低语,早上按按精神足,晚上按按睡得香。

  海尔按摩椅作为按摩行业的排头兵,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以卓越的研发实力、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深受用户认可的产品打造品牌护城河。未来,海尔按摩椅将不断洞察更多用户精细化的需求,联合行业顶尖资源,为用户带来精致入微、体验超群的按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