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冰亦品牌与太平洋保险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冰亦品牌创始人董海燕女士与太平洋保险集团代表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冰亦品牌斥巨资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为品牌全线产品安全保障签下500万元的保单,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对冰亦品牌产品购买放心,使用安心,冰亦牵手太平洋保险公司给产品上了一道“安全锁”,保驾护航。

冰亦创始人董海燕女士指出:“此次携手太平洋保险集团承保产品责任险,是希望能够树立更加天然、安全的化妆品行业,冰亦作为时尚美肤美妆品牌,更要树立新的标杆。要始终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同时这也是对品牌的信任。”

太平洋保险公司代表表示:“在为冰亦产品进行投保前,我们会对投保的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审查,不会随便接受一家公司的承保,更不会对没有合法资质的企业承保,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一起为消费者建立一个良好的化妆品市场环境。”

此次签约,对冰亦的品牌建设意义重大,是提升品牌力,增强用户信任度,及用户体验的重要一举。冰亦品牌自成立以来,本着“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以亲民的价格用到最高品质的产品为品牌核心,秉承着安全是产品的基础,推出备受青睐的高品质产品,从而达到呵护每一位女性肌肤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