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

据悉,由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瑞豪、CMO吴尚明、CSO罗豪、驻澳大利亚办事处负责人张心怡、公司顾问宋泽等人组成的代表团平均年龄21岁,是本届进博会最年轻的交易团,他们于11月5日抵达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继参与了"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白俄罗斯技术、科研和教育研讨会"等专题活动,并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上,受公司董事会委托,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MO、心青年校友会秘书长吴尚明就英国金融短期研修、剑桥大学《互联网金融与管理》等项目达成意向合作,并与英中研学旅行协会会长Jack Song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MO与英中研学旅行协会会长Jack Song签署合作备忘录

11月8日,受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邀请,公司CEO李瑞豪、CMO吴尚明、市场官罗豪等人参加"白俄罗斯技术、科研和教育研讨会",进一步了解白俄罗斯共和国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发展情况。

次日,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代表团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公司执行董事、CEO李瑞豪分别同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和无线电电子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创新型企业科技园、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等白俄罗斯高校、科学院所代表就哲学、航空航天技术科研、新材料、新能源等研学和素质教育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此外,旗下心青年(四川)校友会还与美国、英国、冰岛、肯尼亚参展代表达成了多项素质教育方面的合作。

代表团参加"白俄罗斯技术、科研和教育研讨会"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和无线电电子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研究院哲学研究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维数立方CEO李瑞豪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创新企业科技园签署合作备忘录

李瑞豪介绍说,近年来,四川维数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四川交易团和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维数立方坚持开放发展、深化合作共赢的积极作为与责任担当。下一步,维数立方将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主动服务和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境外合作伙伴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项目和服务体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