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3月24日消息 春光正好,巴南五洲园风景区的上千株樱花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客畅游在樱花的世界里,或踏青赏花、或拍照留影,乐享春日好时光。

园内樱花绽放(央广网发 刘纪湄摄)

上千株樱花令人惊艳,沿着地势樱花次第盛开,一片片粉白、粉红的樱花在阳光的映射下,如梦似幻,此情此景,仿如进入人间仙境。在一旁的红枫叶相互映衬,一边繁花满树,一边粉黛伊人,整个画面像极了“调色盘”,构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

枝头的樱花(央广网发 刘纪湄摄)

“真的很美,特别浪漫,一大片粉色的樱花,拍照特别有感觉”游客李恋说。

游客拍摄樱花(央广网发 刘纪湄摄)

据了解,五洲园樱花常于每年三月盛开,眼下,正是园内的樱花盛开之时,花期35天左右,将持续到4月初。

编辑:张世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